日生

梦里有一位充满泥泞感的作家

唱一首你再也听不到的歌

  7/10  阴

  我不知道我怎么醒过来的,我也忘了我叫什么,我躺在暴雨浸过的河岸边,以为这是我的家,但这里没有爱我的人和东西,我也丝毫对这里的一切没有感情,不带留恋,我出发了。没有目标的找,就好像有隐形的线牵着,让我看到和听到些什么。

  7/13  晴

  今天终于不是黑压压的一片了,我在街上游走了两天,我想问路,但那些走着的人好像都没有看到我,明明笑的开心,但就是不理我,我有点生气。我被这些没礼貌的人推搡着挤进了一家吉他店,里面很舒服,又很安静,我的心情忽然就好了点。这下我不问话了,待在角落里听弦音。我厚着脸待了一整个下午,临走前看到了柜台上粉蓝相融的拨片,心中念叨了无数遍俗气。

  7/25  云

  我连续去那个店里听了两个星期吉他,店长什么也没说,昨天店里来了一个和我年龄差不多的男生,手里攥着手机,有点发抖,我看见他眼睛哭的通红,想走过去安慰他,还没碰到,他却像早就看到我一样,狠狠地扭头转过来看我。我被吓到了,躲开到一旁,手里好像接住了他滴下来的一滴泪。我愣了一下,莫名有些难受,拼命从店里冲出去。我淋着雨,隔着玻璃看到了木地板上的一滴泪水。

  8/3  晴

  那天之后,我没再去过吉他店,我找了一条窄巷待着,我发现自己格外讨厌下雨天,尤其是暴雨,总让我脚下打滑,眼睛被水涩的难受。我有时候出来,可以看到之前的那个男生赶去上班,他好像很累,马上要晕倒。

  8/5  阴

  今天突然间想和那个男生走一走,我莫名觉得我好像和他很熟,我觉得他长的很好看,我们曾经好像是不错的朋友。我跟在他身后走,走过了我醒来的那个河岸边,走过了我之前喜欢的那家吉他店,然后我跟着他进了一个小区,一个温暖的房间,我觉得这就是我的家,那么熟悉。我好像想起来些什么,头疼的厉害。

  8/7  云

  我竟然睡了整整一天,那个男生没有赶走我,但他也不理我。我在他的书桌上看到那个粉蓝色的拨片,觉得真巧,听他天天唱着一首英文歌,很好听。但他总会哭,在唱那首歌的时候眼泪就控制不住的往下流,我想给他擦擦,他却哭的更猛,甚至发抖,最后静下音睡过去。我不受控的亲了下他的额角,又震惊的逃开,我好像疯了。

  8/12  阴

  今天那个男生的朋友来了,听他们说着话,我头疼的好像要死了,我最后清醒的时候听见玻璃碎在地上,那个男生又哭了。

  8/14  晴

  我全部想起来了,我所经历的一切。其实我在写日记的第一天前就死了,死在让人滑倒的河岸边,死在一场暴雨中。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写下这些字的。我从来没有怨过什么,我其实还想追追我的梦想,带着我爱的那个人,带着我的初心。但我也没想到,上天有意让我抛弃一个,我选择爱他,结果我的梦想化为了泡沫,带着我的躯壳,却一直把我的灵魂留在他身边。可是他听不到我说"我爱你"了啊,他在赎他心里的罪,我在补我心里的憾。我选择离开吧,让他好受一点,我们的爱因为生死而永恒,我会永远在无声的角落里爱他......


  "我像是一条濒死的鱼,被救下来放入水中,我找了那么久他的遗体,终于在昨天发现,我安心了吗,好像没有,等待不确定的答案和拿到0分的试卷一样难受。我肿着眼睛又唱了那一首歌,是我写给他,用当时他送给我的粉蓝色拨片,我当时还傻傻地说真俗,但他喜欢的不得了。

  I love you in the crowd

  Raindrops hit you

  You hold me in your arms

  Separate tears mixed in the rain

  If I often look at the stars in the future

  Will you come back to me

  我想过也死了,陪着他,我已经不知道自己是否有罪,我曾经和他一起追着梦想,但又亲手踩碎他的梦想。我还是无法原谅自己,我依然爱他,无论他是否还爱着我,我愿做一只岸上濒死的鱼,只留被海浪拍打的他。"

  "如果所谓的爱打破了你梦想的水晶球,你愿意继续爱下去吗"

  "愿意"

  弦一直连着,粉色和蓝色俗气的相融,死亡从来不是那一句气话所为,而是我爱你爱的太深,我甘愿被爱毁掉,执拗地爱着你。


希望平行世界我创造的两位

可以在下一世

少尝一些爱情的苦涩的酒

评论

热度(3)